千金難買早知道

問:

愛情疑難
口袋怪獸
2022-08-07 09:23

使者您好,我之前偶然間跟一個國小男同學又開始聯絡了,後來因為好奇他對我的感覺,我想不到適合的測試方式,所以我就直接找他告白,沒想到他真的答應了,但後來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他,兩天後就跟他分手了
那之後就一直做惡夢,夢到他很討厭我,而今天我因為真的很好奇他對我現在的感覺,就跑去私訊他,但他也是冷淡的回應,最後也是「嗯」的回覆我
可是俗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初若沒有那麼衝動
或許現在還能當朋友
感覺他現在對我的感覺很不好


答:

你好呀 很開心跟你聊聊 我是無心

不曉得你們聯絡的時間是多長呢~?我想一開始你應該是喜歡上跟他相處的感覺,而並非是他這個人,所以才會有兩天後就草草分手的事情。這邊想請問你,你是因為喜歡他,所以好奇他對你的感覺,或是單純沒感覺,在一起可以,不在一起也沒關係的這種心理,只是想看看他對你的感覺?依據你的來信,我的猜測應該是後者,這邊其實非常不鼓勵這樣的行為,若是那位男孩是真的很喜歡你呢?你這樣是不是就辜負了人家的一片真心呢?試想若是你非常喜歡的一個男生因為好奇你對他的感覺就跟你告白,而後草草分手跟你說真的不喜歡你了,想必你也是會非常難過的吧!若是他對你沒有感覺,又怎麼會答應你的告白呢?有句話說女追男隔層紗,測試的方式其實一抓一大把呢,其實單從你們的聊內容就可以窺知一二,其他的方法真的還有很多,這邊就先不贅述啦~不妨去問問身邊的好朋友,說不定他們比我還厲害呢!

想必他現在應該是非常難過的,等一陣子過後,讓他消化一下他的情緒,再去找他說聊聊吧!若是他真的對你來說是位很好的朋友,誠摯地跟他道歉,說不定還有繼續做朋友的機會呢!確實千金難買早知道,世上也沒有後悔藥,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麻,也不用過於責備自己,畢竟沒有人天生就會處理感情方面的事,誰不是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成長呢?加油喔,希望你們的關係能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