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打鎮靜劑

問:

愛情疑難
24比利
2023-03-01 07:59

禮拜四晚上喝了酒,禮拜五凌晨覺得好想跳樓,就跑去醫院掛了急診,打了一針痛到會尖叫的針,就放我回去了,到第二天還是超暈,還整個大跌倒,超慘,但是最近真的好想自殺喔,我好難過。


答:

嗨你好

我是蘑菇

謝謝你的來信

你很棒,還懂得去急診室求救,那代表你還有求生的慾望~

情緒,它不是永久的,是一個循環,在這人世間酸甜苦辣都會嘗盡,你現階段看起來是苦辣綜合,但我相信之後會給你酸跟甜!

你要想想,那些喜歡你的孩子們在等你,他們很愛你,你的家人也是。

我記得之前想死的時候,除了班導跟我說的那些話,我還去了殯儀館尋找活下去的意義!

其實除了求救之外,你還必須思考「讓你活下去」的動力

在台劇「額外旅程」倒數幾集,一個老爺爺問一個極度想死的男主角一個問題「老天讓你活著一定有他的意義,生病的你,有沒有一個讓你活下去的目標」

當然,想死的男主角說沒有,但事後想想還有一件事情是生病以前想做的,後來也漸漸地走出來~

今天,讓你活下去的動力或許是那群孩子們,那你就寫在便條紙上面,貼在顯眼/一醒來就看得到的地方,隨時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一旦撐下去就是你的,你即將獲得嶄新的人生!

你是很棒的,經歷了這麼多你還是撐過來了對吧~

所以我相信現在的你還在脫胎換骨階段,不久的將來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By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