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問:

愛情疑難
解憂粉絲
2023-06-03 13:14

近幾年發現,生日是一年中我最不想到來的日子了,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越來越少和朋友一起慶祝的感覺,生日祝福變少,期望也變少了,不再期望誰的祝福,期待只會落空,到最後,祝福的也只有社群網站提醒他人我今天生日的片面祝福罷了,真正記得的也只有那麼幾個,到現在我真的很討厭生日這個節日,我不想要知道有誰祝福我,不想得到關注,就這樣一個人也罷
對了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今日不難過就好」

「活一天,算一天」
這是我前幾天看到的一句話
畢竟如果真的不想活著
那就不如想著活一天算一天
活一天就代表你多賺了一天對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著
至少這是我唯一現在的目標


答:

感謝您參加"我的校園青春回憶錄"徵文活動~

您已獲得 徵文活動 抽獎資格。

謝謝您願意分享您的校園青春事件!隨著漸漸長大,生日似乎不再是一個熱鬧的日子,就連生日祝福似乎也變得奢侈,加上3C科技的時代,雖然方便卻也使得人與人之間漸漸變成社群聯繫的距離,這些轉變真的都令人不禁有些感嘆和寂寞吧!編很喜歡您對於「活一天,算一天」的解讀,因為人們永遠不會知道未來和意外哪一個會先到,因此每多活一天都是多賺一天呢~而在這些多賺的日子裡,便可以再寫下許多的故事,無論是否熱血、青春、溫馨或日常都好,這些都是屬於自己的故事呀!編也想邀請您未來無論是否遇上煩憂,或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聊聊天,都歡迎來解憂分享屬於您的故事,讓我們可以陪伴您一同向前邁進~祝福您往後每一天,不只是不難過就好,都可以開心享受人生唷!(*´ω`)人(´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