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回憶

問:

愛情疑難
解憂粉絲
2023-06-05 17:01

其實每當看到別人的校園生活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或紛爭或是談戀愛的青春時光都覺得很新奇有趣!

感覺我的就很一般,學期初考完試就準備期中,考完期中又開始準備期末,寒暑假寫作業和看書,放完寒暑假後繼續努力唸書,考完大考後過沒多久就要繼續下一階段的拼搏,之後再把上述輪迴一次。

每天感覺光是寫作業和考卷時間都不夠用,放假也是去玩遊戲或看電視放鬆腦袋(腦容量不夠用啦~)。

所以看到大家有很多趣事分享的時候總覺得新奇又羨慕,會好奇他們的新鮮事是怎麼發生的,也會羨慕他們的青春有這種獨屬於這個年齡的有趣事!

想到這裡就有種淡淡的哀傷~雖然我並不後悔自己的每天都在學習讀書,但就沒有什麼波瀾起伏就是了。

也想偷偷問一下,有人的回憶跟我一樣嗎?


答:

感謝您參加"我的校園青春回憶錄"徵文活動~

您已獲得 徵文活動 抽獎資格。

謝謝您願意分享您的校園青春事件!即使是看似一般的校園生活,似乎沒有特別的波瀾起伏,但卻也一定有其既平凡又不平凡的模樣,就像那認真為自己未來拚搏的青春,定是最耀眼的模樣,或許在他人眼中也偷偷羨慕著您呢!對於這樣的青春回憶,相信也有許多人都曾擁有過,那正是看似樸實無華卻閃亮動人的璞玉青春呀!(*´ω`)人(´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