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平凡的學生投稿

問:

愛情疑難
解憂粉絲
2023-06-06 21:58

又到了畢業季,除了期末考將近的緊張焦慮外,校園多了離別不捨的氣氛,即使我不是主角,卻也不禁被氣氛染上一點離愁,未來總會輪到我當主角吧,到時候的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會面對什麼樣的生活,身邊會有什麼樣的朋友,腦中不禁想像起這些未發生的未來。

身邊朋友不算多也不算少,在班上算邊緣也不算邊緣。其實友人中,班上同學佔比並不多,反倒是學長姐以及學弟妹比較多,甚至還有外系的,神奇嗎?或許吧,還是身邊有人提起我才發現這事,想了想或許是興趣將我們引到同社團,而在社團裡又同系格外親切導致?

扣除興趣因素導致外,個性不擅交際,人際上總被動的我,大概還是邊緣人吧。但我不後悔也不羨慕,我想現在這樣的人際正是我舒服的樣態,再多有些累,再少有點孤單,現在這樣剛剛好,這樣也不錯吧!一個不擅人際卻意外仍擁有剛剛好且交情好的朋友的平凡校園生活,雖然平凡到不知道稱不稱得上青春?


答:

感謝您參加"我的校園青春回憶錄"徵文活動~

您已獲得 徵文活動 抽獎資格。

謝謝您願意分享您的校園青春事件!能擁有這樣剛剛好的人際關係,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呀~說不定除了興趣因素以外,您本身也是一位有魅力的人,因此吸引來剛剛好的朋友呢!這樣的校園生活當然也是青春的一頁呀,相信您在興趣相投的社團裡,以及剛剛好的人際中,一定也擁有許多精彩篇章呀!(σ゚∀゚)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