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漠羽的占卜

問:

愛情疑難
解憂占卜師
2024-04-16 18:08

你好,我是女生,已經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將近4年那就是關於無法釋懷的前任。
我有一個常常會想起的前任,當在我跟現任的感情出現裂縫時。
1.我想知道前任甩掉我的原因!
當時分手的時候他覺得我跟異性太好,但我有時候可能只是跟他的男性友人打招呼(因為先認識這個男生才禮貌性的打招呼)他就有點生氣;還有就是快分手前是中秋節,那時候他選擇跟他的朋友群烤肉(有男有女)就是不讓我跟,於是我也跟另一群男生女生一起烤肉(有問過前任他也答應),沒想到分手的時候他竟然拿這個出來說;我記得交往的時候是暑假,前任幾乎每天都要去打工,我也沒什麼出門……也沒有跟異性單獨出門的時候。我們常常吵架也就是因為這個,但我也想過是不是他不愛了才拿這個當理由。

2.我想知道為什麼前任不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們!
我們交往也有公開,他也會把我放在他的ig ,但
有一次去他宿舍找他住(他們是幾個男生一起合租),他沒有讓我認識他的室友還把我關在他自己的房間跑去跟室友買宵夜;中秋節烤肉也是,明明可以攜伴卻不帶我去真的很難過……因為他的初戀跟他那群朋友很熟,他的現任也是他們那群的,而我跟他朋友們講上一句話他都能生氣吃醋…他也沒有不愛我,因為我發生過車禍他會為了我繞遠路、夏天太熱會用自己的襯衫或外套蓋在坐墊上防止我燙傷。

3.我想知道如何放下他!
我為了放下他去學了鋼琴、素描、自學日文、打工甚至跑去諮商,當我以為我好了也去交了新的另一半,結果還是很常想起前任的好,或許我早點知道怎麽愛人現在還跟前任在一起之類的……也很常否定自己是不是不夠好才會被甩、是不是自己長得不好看、是不是自己個性太爛等。
目前想問的問題就這些,謝謝漠羽辛苦了~


答:

以下由漠羽占卜師回覆。

嗨~雖然我無法具體算出分手的原因,但從牌面上看起來,應該就是個性不太合。你是一個對事情比較有規劃、比較執著、比較有想法的人,在你們相處的初期,兩人有巨大的耐心包容彼此,你也在他的照顧下獲得了休息以及平靜,但隨著時間過去,大家變得越來越貪心,想要緊緊抓著對方的生活,最後終於導致分手。另外我也感覺雙方個性都稍微比較急,有時候難免會有一些小摩擦,而這些生活中的摩擦並沒有好好的處理,一層一層的堆上去也終於出現了引爆點。牌面上看起來分手是不可挽回的事情,然而你並沒有辦法接受,到現在還是陷在這個情緒裡。有時候花時間在別的事情只是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可以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接受分手的事情了呢?一旦接受、承認了,反而解開長久以來束縛與自責,也才能重新出發。最後要提的一點是牌面上沒有出現任何代表感情的聖杯,或許你可以想想自己對於前任的放不開是因為愛,還是單純的不甘心,也許也能幫助你釐清自己的內心。

-

看完占卜結果後,若有想回饋的內容,歡迎再次寄信,並於標題欄寫上"給占卜師的回饋"。若是有其他疑問想繼續占卜,則需到夢想遊樂園再兌換一次名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