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漠羽的占卜

問:

愛情疑難
解憂占卜師
2024-04-16 18:17

您好!

我是今年的學測生,前陣子個人申請第一階段通過了中正大學社會福利系(面試時間5/17,分數有比最低分數高一點點)、台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面試時間5/25,分數等於最低分數)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書審資料跟面試,總成績大約是三者平分。
我個人比較喜歡中正大學,因為離家近又綜合,但是又很嚮往台北的都市生活。
想請問:我會通過第二階段嗎?通過哪一間?都通過的話哪一間更適合我?現階段我可以做什麼來提升上榜的機率呢?謝謝您!


答:

以下由漠羽占卜師回覆。

首先恭喜你通過第一階段,但也要提醒你之後會面對更多競爭,從牌面上看起來你還沒有做好準備和覺悟,雖然內心十分糾結,然而實際上你並沒有特別做什麼,比如練習或是搜集資料,你正處於休息的階段。中正大學看起來對你比較有優勢,你對他也有較多了解,不過另一方面也讓你變得剛愎自用,建議準備時可以多聽聽他人意見。對於台北大學,與其說是擔心不如說是你有點恐懼,感覺要小心翼翼才可以在不熟悉的地方走出自己的路,不過也能在準備過程帶給你新的視野,讓你重新認識自己。第二階段並不容易,卻也是重新審視自己以及思考人生的機會,希望你能多聽聽他人意見找出自己所想,加油。

-

看完占卜結果後,若有想回饋的內容,歡迎再次寄信,並於標題欄寫上"給占卜師的回饋"。若是有其他疑問想繼續占卜,則需到夢想遊樂園再兌換一次名額唷!